视频:卫生部门称不因超女身份“特殊”对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00:59 来源:央视《新闻1+1》

所属专辑:超女王贝意外身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晚,央视“新闻1+1”播放了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的专题节目。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负责人在节目中表示,即使口碑很好的医院也不能保证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并称虽然媒体因为王贝是超女而“放大”事件,但他们将依规办事,把王贝作为普通的患者来对待。

  称王贝死于手术麻醉意外

  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在接受“新闻1+1”记者采访时称,王贝做整容手术时因为出现手术麻醉意外未醒,院方将她速送到500米外的161医院抢救,实施抢救30多个小时候无效,心衰死亡。卫生局负责人还表示,目前正在对涉及的主刀医生、主班的护士一个个在做笔录。”

  不会因为超女身份“特殊”对待

  王贝整容致死消息传出后,中墺整形医院的资质遭到诸多质疑,该卫生局负责人表示,即使口碑很好的医院也不能保证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即使口碑好的医院,很有名气的医院,但也不能保证它没有违法违规的行为。”

  说到王贝事件引起的全国性关注度,该负责人称虽然媒体因为王贝是超女而“放大”事件,但他们将依规办事,把王贝作为普通的患者来对待,“反正我们就是依规办事吧,也不是说见了舆论报道这么猛烈,不过就是一个超女,这个点在这里是吧,作为你们新闻点来讲,但对我们卫生行政部门来讲应该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患者来对待。”jzb/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