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医生谈王贝死因 不清楚从业资质认证程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00:25 来源:央视《新闻1+1》

所属专辑:超女王贝意外身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新闻频道节目《新闻1+1》11月25日节目制作特辑,关注超女王贝整形致死事件,深挖背后隐情。为王贝主刀的医生汪良明也现身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王贝的去世令他感到很沉重,但自己的手术绝对是成功顺利的。他分析王贝是死于心脏出现意外,而对于媒体有关整形医院及医生从业资质的认证问题,他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有关部门的认证程序。

  11月15日,超女王贝和母亲到整形医院接受颧骨降低和颅骨缩小手术。然而王贝却出现意外不治身亡。王贝的死是整形造成的吗?面对诸多媒体的追问,为王贝主刀的医师汪良明现身做出了回应,他说:“手术是我做的,生命出现了意外,我首先表示很沉重。是否是医疗事故这个问题应该由相应的部门来决定,但我这个手术绝对是很成功很顺利的,手术中间没有其他的意外情况出现。她是在手术两小时后出现的情况,根据我们当医生的分析,她就心脏出现了意外。”

    而对于中澳整形医院以及其本人行医资质的问题,他则表示:“整形医生到了一定的资质,这个手术肯定是可以做的。(您指的资质是什么资质呢?)一般来讲……但这个好像也没有绝对的规定。因为你主要看你的技术学到那种程度……,我也不知道卫生部门的具体的详细规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