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姬停车场激吻猛男 多年婚姻疑似破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当年北京人艺的“弃将”王姬靠着一部《北京人在纽约》大热荧屏,风情万种、有情有义的“阿春”一时成为万千男性观众的“梦中情人”,之后王姬离夫别子转回国内发展。岁月荏苒,荧屏上的“阿春”风采渐渐逝去,当昔日粉丝感叹红颜易老之际,日前记者却发现“阿春”在现实生活中仍然激情四射,仿佛焕发了“第二春”。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东三环某高档酒店意外撞见了王姬,当时王姬与一位身材魁梧、宽肩厚背的中年“猛男”并肩走出酒店,王姬戴着墨镜,笑容满面,她仍然挽着“阿春”式的美丽发髻,穿着一条短裙,风情撩人。王姬和那位中年男士并肩款步走到酒店的停车场,两人站在一辆吉普车前,“潜身”于树枝之下意犹未尽地说着话,聊了一会后,王姬和中年男士自然地拥抱在一起,像热恋中的男女那样冲动地接吻,稍后两人身体分开,继续聊天,过了几分钟王姬与该男士又拥抱一起忘情亲吻,毫不在乎过往行人的目光。

  媒体随后联系上一位与王姬有过合作的业内人士,该人士告诉记者,王姬离没离婚自己不太清楚,但多年来王姬在北京似乎一直是一个人生活,在剧组拍戏也很少听到她老公给她打电话,王姬性格比较豪爽外向,爱交朋友,她身边的助理都是年轻帅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