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曾和李宇春分到一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超女王贝意外身亡

简介:

  昨晚,微博上流传一则消息“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DukeKO在微博上写道: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如果简单的手术却出现了意外事故,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经转院抢救无效死亡。

  11月15日上午,王贝和母亲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一心求美的她们万万想不到,等待她们的居然是死神的降临。母女二人都是接受面部磨骨手术,两台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上午11时左右,悲剧发生了,在为进行下颌角手术中,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王贝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等到医生意识到问题的时候,王贝已经处于休克状态,慌了手脚的医生赶紧将该病人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由于耽搁的时间过久,经抢救无效,于11月15日下午宣布王贝死亡。

  王贝是武汉仙桃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是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20强。比赛时,她与李宇春一个组,李宇春是18号,她是20号。遗憾的是王贝止步于10强外。

  对于王贝不幸逝世的消息,周围好友表示王贝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是一个十分爱美的活泼开朗的女孩子,而且歌唱的很不错,完全没必要去整容,对于她遭遇意外都深表痛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