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沈阳献银幕初吻 徒弟吻戏赵本山欲把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小沈阳、林熙蕾和赵本山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上映。11月11日,《大笑江湖》片方发布小沈阳、程野二人吻戏的剧照,小沈阳直言,这是《大笑江湖》里让他最难忘的戏,因为这是他的银幕初吻,同时也是程野的。

  早前发布的《大笑江湖》预告片中,小沈阳和程野的吻戏便引发“笑议”。在小沈阳从一个江湖打酱油的成为一代宗师“独孤求败”的路上,小沈阳和程野的对手戏笑料百出,还奉献出迄今最为破格的演出——“男男之吻”。昨日,片方发布二人吻戏剧照,当事人也大爆幕后猛料,小沈阳表示:“大银幕的第一次哦,我的妈呀,非常难忘。本来想把初吻献给美女呢,谁知让程野抢先了,我只能说他艳福不浅。说起来,这吻戏是现场创作的,来自师傅的建议,有点意思。虽然有点‘惨’,但是效果非常好,值得!”

  另一位当事人程野说:“说起我和小沈阳的吻戏呢,实际上是这样的——我们俩朝一个方向跑,结果两船相撞,我们就亲上了。师傅说,你俩将错就错吧。我们亲了三次才过,两人都恶心了。”在一旁监督的本山大叔则非常严肃地表示:“为了让小孩也能看,做到合家欢,我还不能让他俩吻过火,现场提醒他们注意尺度。”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