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韦彤聊写真掀热议 拍摄过程大揭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8: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嘉宾聊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下午,美女艺人周韦彤做客《新浪明星汇》,与网友一起分享自己的最新写真集。期间周韦彤主动澄清改名字原因,聊到兴起处更自曝三围数字。作为新一代内地宅男女神,周韦彤却十分谦虚,称不愿与前辈林志玲作比较。

  她是模特也是演员;她是主持人也是歌手。最近她的一本名为《loving,cica》的写真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热议:她就是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的周韦彤。周韦彤走进《新浪明星汇》与你分享她的故事。

  人物介绍 周韦彤曾从业模特、演员、主持人、歌手等。2003年进入娱乐圈,主演由唐辉导演《夏日里的春天》女主角妙歌让很多观众熟知。她以其独特的清纯气质,端庄大气的外表为她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曾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曾荣获2000年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