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林外传》首曝剧照 郭芙蓉成家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古装武侠喜剧《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电影版即将于明年年初公映。片方日前公布首批官方剧照,由姚晨扮演的“大侠”郭芙蓉依旧留着她的大刘海,英气如故,秀才则蓄起了小胡子,增加了几分沧桑感。导演尚敬表示,“郭芙蓉这个角色和电视剧版中的差别最大,因为她和吕秀才成了家,还怀了孕,原来那个快言快语,脾气火爆的郭芙蓉在电影版中多了几分温柔和担待,更有魅力了。”

  导演尚敬介绍,电影版《武林外传》是电视剧版故事的延续,郭芙蓉和吕秀才成了亲,还怀了孩子,为了下一代的幸福,她积极筹划买房,却遭遇“同福客栈”要被奸商拆迁的意外,伤透脑筋的郭芙蓉为此和佟掌柜闹翻,被逼无奈住进了“牛棚”。

  时隔多年后,原班人马重新集结,尚敬导演表示:“姚晨第一天进组做造型,造型一出来感觉她的状态一下就回到当年了,她还摆了个POSE说,告诉你们,我郭芙蓉又回来了!”

  电影版《武林外传》讲的是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怀不上孩子。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