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被曝已婚生子 八卦引发微博大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最新一期某娱乐周刊出炉,海清微笑的脸蛋下赫然印着《海清情史大起底丈夫为高中同学并育有一子》。该周刊在文章中称海清已经结婚多年,丈夫是其高中同学,两人还育有一子。文中刊登的照片,则是海清与同公司艺人吴秀波的照片,文内揣测他们关系暧昧。目前,由海清和吴秀波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热播,这个时候,刊登这样的照片还真有些炒作之嫌。

  据天府早报报道,其实海清及其经纪公司早在上周五就已经知道周刊这期会拿她的情史作卖点,为了不给海清带来困扰,海清的经纪人周宴西和她的整个企宣团队以及海清好友、著名作家六六,与该周刊总编辑陈朝华上周起就在微博上隔空开火,大打嘴仗与之交涉。

  10月16日,陈朝华在微博上不点名地写道:“刚才接到通知,如果本期周刊中有某个明星的报道,就不允许上摊发行!”很快,海清的经纪人周宴西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您的八卦周刊把主营业务都放在诽谤造谣老百姓个人生活上肯定是无趣的。”海清的好友,著名作家六六也在微博上调侃道:“和海清吃饭,她忙于平息绯闻,震怒中。我跟她说登你绯闻那是媒体抬举你,不红谁看你?”

  不过,嘴仗打来打去,海清情史仍然如期推出,海清的经纪人周宴西在微博上对这期报道评头论足了一番:“最搞的是吴老师(吴秀波),差点成了某暧昧男主角,唉,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