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自立门户当老板 工作室暂名东申童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1日消息,与原经纪公司荣信达10年约满后的陈坤来到上海,自立门户的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老板,还是一个纯粹的演员。工作上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演好戏。

  据陈坤介绍,工作室暂定名为“东申童画”。他说,自己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坐过办公室,成立工作室后的前两个星期天天去上班。很向往朝九晚五的生活,拍戏当演员的生活很不规律,但是‘上班’很开心,每天期待下班,周五可以期待过周末。当上“老板”后的陈坤反而开始体验起了普通上班族的生活,因为公司很近,每天走过去上班,或者骑自行车。至于是否会像别的工作室老板一样投资电影或电视,陈坤直言“想”,称自己现在没有钱,如果有了钱,还要看项目怎么样。

  陈坤表示,目前自己的主业依然是拍电影,徐克的3D武侠新片《龙门飞甲》已经签下了自己,他将挑战当年的甄子丹,出演武功高强阴险邪恶的曹公公。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