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广美周日办婚宴 未婚夫送660万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6: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30日《新浪娱乐快报》今日头条:

  43岁的名模孟广美与身家估计在百亿元台币的50岁北京世贸天阶投资公司董事长吉增和,将于本周日也就是10月3日在远东饭店席开30桌举办文定之喜,婚纱照昨天提前曝光,贴心的未婚夫不但之前送上价值约660万人民币的Harry Winston钻戒。

  孟广美还不忘称赞自己老公,称其温柔体贴,充满智慧。(孟广美说老公是个很好的人 很有智慧)据传这是吉增和的第2次婚姻,但为了给爱人同志一个完美的婚礼,他还是专程到台北拍婚纱。而婚宴当天,吉增和14岁的儿子也会在场分享父亲喜悦。而孟广美再经历一系列轻伤之后,对终身大事是马虎不得,她苦笑:“我应该是全世界最拼的新娘了,过去5天睡不到15小时!光为了现场的花卉布置,我就参与了3次会议。”喜宴将以紫、金、白3色为主,现场不收礼金,希望宾客随喜捐给慈善公益。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