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羣大尺度MV片段 明星不惜被禁屡冒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新闻:

  吴克羣砸重金拍摄MV却最终被禁播,明星们为何屡屡不惜冒着被禁的危险,也愿意铤而走险在MV中选择“裸露”?当然吴克羣不是第一个因尺度过大被禁的,想来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以下就来回顾一下的他的“前辈”们。张惠妹《相爱后动物感伤》充分表达出男女关系中赤裸裸的情欲与寂寞交织的空虚感,导演在MV里加进不少激情戏,其中男主角背面全裸,女主角也春光毕露,开放度令人咂舌。

  台湾女歌手弦子因为跟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出道,在乐坛努力打拼了好几年,就是差了一点走红的运气,最终选择放手一搏,在今年新专辑的主打歌《你是你的》MV中竟然玩起了“一脱到底”,惨遭禁播。

  黄立行的音乐一贯以“重口味”著称,这支跟林熙蕾合作的经典《无神论》,半身赤裸的黄立行跟林熙蕾一上来就呈胶着状态,全程激吻、互摸,极富挑逗性。

  《玩爱之徒》不仅令蔡依林重振声威,更让她收获甜蜜感情。蔡依林在这支MV中的性感程度也绝对是破天荒,已经到了需要打马赛克的地步,引发了公众激烈讨论。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