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主播被曝视频 发声明痛斥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1:08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9月27日,很多网站都刊登了一则名为《网络惊现主播门,广东阳西女主播不雅视频外泄》的消息。消息称:“近日,一则不雅视频被公开于互联网上,而视频的女主角被传是广东阳西电视台女主播王某某。此次流出的视频与照片极其不堪,暴露程度甚比之前的兽兽门。更有网友将此事件看做艳照门的又一次再现,称呼其为‘主播门’。”

  该不雅视频与图片流出后,很快便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并引起了一股下载热潮,其女主播姓名也成为各大搜索引擎热门关键词。同时各大下载站点均提供相关视频及图片的资源下载。可以看出‘主播门’事件的影响正在迅速扩大。就在视频曝光后不久,网上流传一份当事人发表的声明。声明中该女主播痛斥其男友公开隐私照片及视频的恶劣行径,并同时列出诸多男友当年不堪行为,同时表示将保留通过法律维护个人隐私的权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