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臧天朔狱中中秋晚会唱歌曲《心的祈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13: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臧天朔涉及斗殴命案被抓

简介:

  “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却难止住泪流多少……”9月20日上午,高亢的声音从北京市监狱大礼堂内传出,演唱者是正在监狱服刑的臧天朔。这也是他狱中生活的首次曝光。这一次特殊的服刑人员迎中秋晚会,现场并没有看到臧天朔的家属。

  在晚会精彩的节目压轴上,突然一束聚光灯打在一名领唱者身上,正是人们熟悉的臧天朔。

  重新站在电子琴前面,臧天朔没有一句表白,直接用歌声表达了他的心声,演唱的是那首《心的祈祷》。在他身后有数十名服刑人员每人手捧着一盏红烛轻声合唱。表演节目《感恩的心》时,臧天朔深情的演唱感染了众多狱友。

  据监狱方面介绍,臧天朔的这两个节目主要是想体现“感恩”的主题,旨在感染、帮助服刑人员的改造。 演出完毕,臧天朔很从容地走下舞台,面对记者露出了笑容,但表示自己不愿接受任何采访。

  09年11月27日,臧天朔因聚众斗殴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臧天朔提出上诉后,被北京市高院二审予以维持原判。视频/常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