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露肩拍写真 为慈善突破尺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日前接受《时尚健康》杂志的邀约,担任杂志发起的,在年轻人当中普及预防乳腺癌知识的,“粉红丝带”活动代言人之一,更是首次突破尺度为本次活动拍摄了“粉红大片”,片中李宇春手中紧握粉红色丝带,眼神坚毅,透露出温暖、坚强的力量,身体力行的号召所有年轻女性关爱自身健康及时检查,遏止乳腺癌日益呈现低龄化的趋势。

  据《时尚健康》主编介绍,考虑到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这次的粉红丝带活动筹备初始就很想找春春代言,在经过短暂的沟通后她便很痛快地答应下来,春春接受邀约的勇气和信念让他们很是钦佩。对此,李宇春诚恳地表示:“这个活动跟我以往参加的公益活动不太一样,以往都是去帮助他人,这次希望大家在关心别人的同时,先从关爱自己做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