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影校花编造身份炒作 学校称无此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韩一菲,因为2010年9月3日世锦赛中国男篮“奇迹”出线,使这个年轻演员成为篮球球迷中无人不知的红人,这都源于一句承诺:韩一菲在男篮比赛前放下狠话,“如果中国男篮能够小组出线,我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

  被称为“北影校花”的韩一菲,之前曾参与过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但都是小角色,9月3日中国男篮小组出线,立即有网友呼吁韩一菲兑现承诺,韩一菲果然抛出了全裸艺术写真,重点部位仅用篮球和头发遮掩。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日前接受采访,称自己看过这个新闻,但对这个学生没印象,‘北影校花’应该只是网名吧。王院长表示,“如果她是北影的在校学生,这么做是会被开除的。”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韩一菲出生于1985年,按照年龄推断,她应该早已毕业。很多网友质疑这次“裸庆”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因为这次世锦赛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中国男篮出线希望渺茫,韩一菲可能才做出这样的承诺,没想到男篮出线,兑现承诺更让她名声大噪。

  一位专门炒作新人的宣传公司的负责人 表示,根据韩一菲走红的过程来看,  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X先生表示,娱乐明星借助体育炒作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手段,“从‘车震门’开始,炒作就文体不分家了。这是两个都很耀眼的行业,关注度很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