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不再与华谊续约 给新生演员提供机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1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关于黄晓明、李冰冰约满华谊后选择“单飞”的消息,早已传得纷纷扬扬。近日,再有传言称周迅约满后也不会再续约,对此,王中磊在对话新浪娱乐时首次承认传言属实,并表示非常尊重对方的决定:“这我也是第一次对外公布,周迅确实是在上个月合约到期,我们两个人也非常诚恳地聊了这件事,包括对于她接下来工作的想法。我非常尊重她决定不再续约,我当时几乎是在一分钟之内就表示,我支持你。”(同期)

  谈到华谊经纪未来的发展方向,王中磊表示,“其实现在单体艺人对华谊经纪利润的贡献量并不是很大,不会因为某一个艺人资源选择其它的合作方式而停滞运转。华谊兄弟依然会把集团内所有的资源和作品优势向自己的签约艺人倾斜,不断造出新的明星。换句话说,周迅离开,其实也会使其它的演员看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