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称蜡像过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周立波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而他本人也亲临现场为“自己”揭幕。据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邀请了蜡像制作团队从英国赶来,为周立波完成全身测量工作,以求蜡像惟妙惟肖,能够还原他在舞台上的风采。而放眼整个蜡像馆,周立波也成了首个能够入驻的曲艺界人士,他表示蜡像做的十分逼真,只是比本人略瘦,并笑称要求在自己过世后让蜡像也躺在地上就好。

  每座蜡像馆除了会安放英国皇室的名人以及享誉世界的各界名人外,也会安放一些本地最具人气的明星。在上海,赵薇、冯小刚、李宇春等内地明星也纷纷入驻,有记者问及是否会因此而提高身价时,周立波脸上露出一丝不快,称这只是一种荣耀与身价无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