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演钟馗后世 称春晚已难出经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17: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潘长江主演的《钟馗传说》正在横店热拍。潘长江这次扮演武大郎的后世,他笑称自己的角色是个“人妖”,而春晚出来的潘长江,再说春晚,他感慨:“我觉得春晚的作品很难做,做得不好观众反感……我可以负责地说,已经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出一个经典之作了!”

  潘长江是春晚捧出来的人,但近两三年来,潘长江已鲜在春晚上露面。潘长江感慨现在的春晚已经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出一个经典之作,他说因为大家都没那个“牺牲”时间的念头了,“像我和金玉婷2007年表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那时我们俩真的牺牲了两个月的时间,摸爬滚打起早贪黑地在剧组里排练。现在你要让我拿两个月去磨合排练,我没有这个时间!而且说白了,现在也很少有老百姓关注春晚了,该喝酒的喝酒,该唱歌的唱歌,大家的娱乐形式已经越来越多元化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