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可默认沙溢恋情 否认富商投资开工作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此前有报道指,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白展堂”一角而走红的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女明星胡可近日已领证结婚。更有某周刊记者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某公寓地下车库,两人并肩而行,沙溢更是亲热地搂住了胡可的肩膀,旁若无人地说着话,最后并肩走进了一个单元的电梯间。而昨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两人表现得恩爱非常,情意绵绵。

  媒体就此向胡可求证,与沙溢的感情是否明朗化?胡可很甜蜜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我的确觉得很幸福。”

  对于之前为什么一直不公开恋情,胡可表示,她一直希望过平常人的生活,所以对工作以外的事希望低调一点。如今“真相大白”,胡可也大赞沙溢是个“好男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默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