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和解 侯耀华侯瓒达成一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18: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侯耀文遗产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法制晚报消息,今天(8月20日)上午,侯耀华与侯瓒正式在西城法院签字和解,双方就侯耀文骨灰何时安葬、遗产如何处理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只有亲情是最难以割舍的,这个案子最终能以和解方式结案,是亲情和理性最终平息了这场风波。”

  早在2007年6月23日,处于离异状态的侯耀文因病逝世,生前未留下遗嘱。因亲属之间的遗产分配问题,侯耀文的骨灰至今未能入土安葬。

  2009年2月17日,侯耀文长女侯瓒将同父异母的妹妹起诉到西城法院,要求依法分割侯耀文名下的各银行财产和其它金融机构的财产。

  2009年6月23日,侯瓒向西城法院提交申请,追加侯耀华及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四人为被告,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

  2010年6月4日,西城法院审理了此案,侯耀华等4被告当庭公布大量事实反击侯瓒,双方未能当庭达成和解。

  至此,事情终于得到了妥善解决,侯耀文先生存放在八宝山长达3年的骨灰也终于可以入土为安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