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穿旧衣拍公益广告 演绎低碳美好时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为配合北京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互动益智电视节目——我要看世博》的播出,著名演员海清近期应邀作为节目嘉宾,参与拍摄了以“低碳生活,少用电梯”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传片。

  说起海清,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北京卫视的热播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善良直爽、娇俏鲜活的毛豆豆,也因此很多观众路遇海清,都会十分欢喜地称呼她为“毛豆豆”。此外,海清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高收视的电视剧中,也都有非常不俗的演绎,并因此收获了“荧屏第一媳妇儿”的称号。这次在中粮《我要看世博》的公益短片和节目中,海清再次本色出演,让大家看到一个绝对真实绝对亲和的海清。

  公益宣传片拍摄当天,海清身着飒爽的牛仔服亮相北京卫视。按照导演的拍摄计划,短片原本要以CBD的蓝天作为都市背景,用镜头诠释海清一直倡导的少开机动车的环保理念,带动大家护卫每一方蓝天。不巧拍摄到一半小雨袭来,只好启动第二方案,改为室内拍摄。拍摄的辛苦辗转并没有影响到海清。最终,短片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完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