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承认有老人斑 否认与熊黛林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16: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熊黛林和郭富城被拍到甜蜜约会吃火锅。甘心做天王背后的女人的熊黛林,等郭富城进入火锅店后,她才紧随其后入店内。在火锅店甜蜜共聚两个多小时后,熊黛林先独自离开,开车驶入郭富城的豪宅。约10分钟后,郭富城也戴上衣服的帽子走出来,他警觉地四处张望。随后开车回家,两人整夜未有再外出。

  日前,郭富城到旺角做宣传,提到是否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同居时,郭富城气定神闲地回应:“这种谣言不要相信。”更否认既没有拒绝结婚,熊黛林也没有“送货上门”。 被问对婚前同居的态度,他说:“我不是这种性格。我很传统。”

  而就在昨天,熊黛林出席一个婚宴活动时,也否认曾向郭富城逼婚,更称打算四十岁前才结婚,同时她也不会同居,因为想有多些私人空间。

  近日抵台宣传《全城戒备》时,被媒体报导脸上出现老人斑、“不老天王”传说出现危机时,他大方正面响应:“我就算有斑又怎样?我是个44岁的男人,从不会谎报,硬说自己30几岁。”他也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及内在,真挚展露熟男大器风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