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菁《爱情维修站》造型全面致敬GAGA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李菁退出德云社的新闻还未尘埃落定,一组有关李菁“被致残”的恶搞视频就在网上炸开了锅。其中一则视频里,李菁一身lady gaga的绷带装,伴着《BADROMANCE》被MV了一把。不过,和lady gaga的英气逼人相比,李菁的绷带造型却多了一份受虐小人物的喜感和可爱。

  据悉,李菁的绷带造型出自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这部即将于10月底上映的电影,当时为了能邀得李菁加盟,并不浪费了这位当红笑星的特质之处,片方对他的人物造型真是煞费苦心。最后这个由笑星张海燕(胖婶)亲自上阵制造出的绷带造型,就是导演王宁特别为李菁量身定做的。片中,李菁将全面致敬lady gaga,给你呈现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全新形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