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兽兽录节目现场被问过往 拂袖而去口曝脏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16:23 来源:星空传媒

所属专辑:星空卫视《Lady呱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改版后首次录像,邀请到车模翟凌(兽兽)担任嘉宾。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温雅围绕“兽兽门”事件多次发问,翟凌最初平静回答。但随着主持人问题深入并带有指责之意后,翟凌经纪人打断录影表示不满,最终以翟凌沉默离席告终。

  温雅发问“兽兽门” 翟凌平静对答

  当天,翟凌方面曾向栏目组表示,不希望大家称呼她兽兽。温雅对此很好奇,问:“为什么不让叫兽兽?这个名字让你走红,如果你不用这个名字只用翟凌,可能我们的节目就不会发或者关注度低很多。”翟凌表示,因为有很多不喜欢的过去,所以就不想用这个名字。虽然在录制开始之前,编导就已经叮嘱主持人温雅不要问及“兽兽门”,但温雅仍决定就此事件向翟凌发问:“那个事件对你有什么影响?消极的或是积极的?”“这个事件出来以后,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有没有想到控告你前男友?为什么后来就没了结果?”翟凌最初都是面带微笑,语气平静地回应:“车展时,大家就对我有印象,认识我的人越来越多,与那个事件也有一定关系。积极的影响当然有,让我对工作更努力。对生活当然不是积极影响。事情发生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不去想。第一时间就报警了。报案后需要一个过程等待结果,我都是配合公安,有很多事情我没有去说并不代表没有去做。”

  翟凌经纪人不满提问 打断录制

  当温雅问及:“看到铺天盖地的新闻你会不会很不开心?而且都是骂你的声音。”翟凌将球踢了回去:“当然,这个事情要是发生在你身上你也会不开心。”却想到温雅回答:“我觉得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火了。”翟凌平静地说:“我没有想这些,我只是在想以后怎么生活怎么过。就这样。”“你有没有觉得,这些不喜欢的过去给你带来了一些利益,在这个事件中,你得到了一些东西,像更多的代言和通告……”面对温雅的继续追问,翟凌表示希望把话题放在时尚方面。对此主持人温雅也表达了她自己的想法:“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应该有基本的社会责任感。我一再问,是因为很多人都在讨论,好多年轻人都……”此时,翟凌的经纪人打断了采访,跟台下编导交涉,称“我已经忍她(温雅)很久了。”杜沁怡、丫头、小薰其它三位主持人也纷纷表示抱歉。杜沁怡曾试图将话题拉回时尚方面,但温雅情绪有些激动甚至落泪:“我想知道的不是时尚,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让我问问题,这个难道是一个很难以启齿的事情吗?作为一个主持人,我只是想了解真相,并没有去逼问人和人。”

  温雅提问受阻 委屈落泪

  情绪平复后,温雅再度发问:“艳照门后,阿娇道歉,陈冠希退出。但你的事情发生后,你却没有对公众任何交代。很多年轻人也在模仿你,上网抛这个东西,觉得这样就会走红。你不觉得这样对社会是个很不好的影响吗?”同时,她表示这些问题与节目组没关系,是其个人想法。 此时,翟凌似乎是感到话题有些尖锐:“我经纪人之前跟我沟通过,这期栏目以时尚为主,我并不知道是要说这些。这些问题你完全可以私下问我。” 尽管此后的几个来回,二人没有翻脸,话语间却有一定针对性。“沉默不代表真想”“我没有沉默啊,你问的每个问题我都有答。”“你觉得你回答到了我的问题吗?我问你有没有专业团队策划,你说的是做车模的事情”“我想问这个事情你受益的方面。”“我知道你想问我炒作,是吧?我没有炒作。就算你会炒作,我也不会炒作,我还要找男朋友、结婚。”此时,其它几位主持人也纷纷发言,希望现场气氛恢复。

  被指毒瘤 兽兽默然离席

  “但是你不觉得你要对大众说点什么吗?你这个事情对社会影响很不好。像我们可能辛辛苦苦很多年都不会火,但你一下子就能出来。”面对温雅犀利的提问,翟凌暂时沉默,而此时她的经纪人在台下已经情绪激动地与编导再度交涉起来。温雅除了自己发问,也试图拉其它几位女主持人加入阵营:“哎,姐妹们,我们是《Lady呱呱》呀,你们没有切中节目要害,都在问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在大家的协调下,温雅表示:“那我问最后一个问题。兽兽你在这里澄清一下,是不是在利用这个事件炒作?”翟凌坚定地说:“没有!”,随后的问题就不再回答。随后,温雅质问兽兽:“这个事件难道不是社会道德的毒瘤吗?”翟凌面无表情,拒不作答,片刻后她突然起身离开舞台。随后,栏目制作人宣布停止录制。JZB/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