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自称风波过后曾考虑过隐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02:24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简介:

  经历了“泼墨门”、捐款风波等负面新闻的章子怡曾一度远离公众的视线。经过几个月的蛰伏之后,章子怡昨天应《时尚芭莎》邀约,首次吐露了这几个月的心路历程,9月刊的该杂志将解密章子怡那些无比艰难的日日夜夜。

  从“泼墨门”开始,章子怡面对铺天盖地的指责甚至谩骂,没有过多地站出来说过什么。有关知情人透露,在《一代宗师》的剧组,她把自己藏匿在角色中,导演喊停,她就默默地坐在角落里。未来何去何从?面对巨大的压力,她不敢看到流泪的母亲,甚至主动疏远了身边所有的朋友,她不愿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让别人操心。最终,她选择进入《魔术外传》剧组,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山村,过着简单而重复的生活,投入地工作着。但是,谁都无法想象,曾经处于心情低谷的她,一度想过放弃手头这些优秀的电影作品。直到她的一个重要的朋友、事业伙伴和她进行了一番心灵对话,她这才重新回到挚爱的电影之路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