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雯“保送”出征环球小姐 自称身后有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本周末,新丝路模特唐雯将代表中国,启程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外界对这位19岁的“保送”女孩争议较多,因为她没有经过大赛,就带上了“中国小姐”桂冠。8月5日下午在京举行的出征欢送会上,唐雯语出惊人:“我年轻,我漂亮,我身后有人。”

  不久前,新丝路模特公司未经公开选拔就为模特唐雯授予“中国小姐”桂冠,保送她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曾一手打造出“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的原班团队,此次也为唐雯准备了周密而详细的“备战计划”。

  8月5日下午送行会上,唐雯着一身中国红晚礼服亮相,语出惊人:“我年轻,我漂亮,我身后有人。”随后,她解释到8月23日美国总决赛当天,正好是其19岁的生日,自己是年轻的90后。如果不美,又怎么能代表中国女性呢?自己的信心还是来自于中国13亿人,再加上华侨华人,所以说身后的人很多。”

  目前,唐雯已经为本周末启程打点好行装,她特别带了一件“幸运战袍”,准备“环球小姐”总决赛当晚穿着。按照历年来“环球小姐”赛事的惯例,各参赛国家的选手除了比拼学识、美貌、才艺,还要带一份能代表民族特色的礼品参加慈善拍卖。而唐雯带的则是家乡特有的山核桃工艺品“吉祥宝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