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男星被曝召妓3P 自称“创作需灵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台湾男艺人相继被爆召妓、吸毒、搞3P,巧的是,被踢爆“恶行”的两名男星均是台湾资深艺人,且有过合作。其中,此前已“劣迹斑斑”的贺一航疑吸毒被检方发拘票,而号称“歌坛才子”的郑进一则对报道无所谓,更叫嚣自己没有做坏事,搞3P“很厉害”。

  郑进一向来花名在外,前天他再被爆召妓、搞3P。在接到媒体电话时,55岁的他还毫不慌乱地反问记者:“不可以吗?我是作奸犯科还是没付钱?”至于搞3P一事,他甚至以此为荣:“那又怎样,我厉害不行吗?”

  他甚至给自己找了一个“创作需要灵感”的借口:“我若不找女人,写得出那种歌吗?”郑进一承认自己年轻时的确很花、爱玩,但仍不放弃为自己辩驳,强调单身且没有做坏事,“为什么不能找女生?又不是白做,难道我带女生到宾馆,警察会抓我吗?”对于桃色新闻被踢爆,郑进一也称不会生气,只是觉得无聊,“最好是被拍到做成光盘CD,但是顶多也只是讨论我的姿势好不好而已。”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