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廖碧儿疑劈腿陈豪 被拍偷暧昧翻版陈冠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廖碧儿同陈豪的一段六年情今年初曾遇分手危机,有电视台小生杀手之称的佘诗曼中途插足大半年最后以败走结束。不料廖碧儿这头与陈豪复合,那头却被直击与新欢玩通宵!

  近日,有人目击廖碧儿在其女助手接载下,从一辆租来的七人车下车,慢慢向码头走去;随后一个身形高大、与廖碧儿同样穿休闲沙滩装、样貌有几分像陈冠希的男士下车,手拿两条大毛巾远远跟在廖碧儿身后,隐约听见两人用英语对话,前后脚状甚鬼祟。当天不仅游艇兜风,廖碧儿还与男伴一起登上另一辆七人车,直驶九龙塘一独立屋内。其后多辆私家车驶至加入派对。直到天亮亦不见廖碧儿再现身。

  相恋6年,专一好男人,不夜游、爱泡咖啡的宅男陈豪,是无线电视城出名的“唐僧”,个个花旦赞好。相比之下廖碧儿的情史则丰富得多。除了前度男友刘恺威,拍剧对手陈键锋、黄宗泽外,即使与陈豪是公认一对,在外还常被拍到私会猛男。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