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云社向伤者致歉 质疑播报报道失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徒弟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一事有了最新进展,8月3日下午,相声德云社在其三里屯剧场召开说明会,德云社团长王海出席了说明会,郭德纲本人并未出席。“打记者事件”当事人、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承认打人事实,并鞠躬道歉,希望得到被打者周广甫原谅。

  在说明会上,德云社团长王海表示,8月1号晚“殴打记者”自己并没有在现场,但在2号下午两点左右去了北京电视台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并称当时对方私下要求赔款五万。对此说法,坐在台下的《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提出反驳,双方当场对峙,火药味十足。

  在昨天《每日文娱播报》的说明会上,被打记者周广甫称自己是被打倒,然后滚下楼梯,最终导致设备损坏,身上受伤。而在说明会现场,德云社方面的律师公布了一段小区的监控录像视频,并称被打记者周广甫“说谎”,从小区的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周广甫被打时是退着走下台阶的。新浪娱乐为您报道。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