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记者采访遭暴力殴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01:42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近日有报指出郭德纲在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内的一栋别墅占用公共绿地,私建后花园,给整体环境造成影响。昨天有媒体称郭德纲对此事公开发表声明,称对于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他愿意真诚道歉。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却随后否认了此事。

  昨天,“圈地”事件再生枝节,传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记者前往采访时竟遭郭家人殴打。据悉,该名前去采访的男记者摄像机被砸坏,伤势已初步鉴定为轻微脑震荡,当地派出所就此事已进行立案处理。

  而《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也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表示整个事件均有视频资料佐证,希望郭德纲和德云社方面尽快给出答复,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虽然有了点麻烦事,但丝毫不影响郭德纲说相声,甚至这件事也成了他相声段子的素材,他在新作品《张双喜捉妖》中这样回应“圈地打人”事件,并指责北京台“断章取义污蔑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