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携叶一茜亮相秀甜蜜 戏称老婆是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田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田亮叶一茜夫妇亮相在北京某家居用品举办的宣传活动,两人一起被请上台时,表情略显紧张,主持人笑问原因,田亮戏称是和“主子”一起亮相的缘故,逗得全场大笑。

  叶一茜透露自己和田亮是标准的男主外、女主内,言谈中略有埋怨田亮不顾家的感觉,而田亮则赶紧夸赞妻子贤良淑德,尤其做饭更是拿手,谈恋爱时就征服了自己。

  由美食结缘的田亮叶一茜如今已经是一家三口,可爱的女儿给了两人更多的生活乐趣。叶一茜爆料田亮整个就是一个话痨,啰嗦的程度是对女儿最大的惩罚手段。

  活动主办方设置了一个现场铺床被的环节,限定两分钟让田亮和叶一茜完成,田亮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从小就被送到训练队,生活方面的事都是自己打理,这个任务问题不大。果然,夫妇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任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