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做客《大牌生日会》录制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8: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光线《大牌生日会》

简介:

  日前,《全城戒备》剧组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为电影8月6日全国公映宣传造势。郭富城、吴京、邹兆龙等人搞笑不断数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郭富城更在现场被逼问婚期,令天王尴尬不已。

  在节目组设计的“飞镖转盘”游戏环节中,面对“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郭天王先是愣神随后巧妙答:“结婚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这个时间里一直为了工作,因为还有很多理想没有达成,每一个人可能方向不一样,比如吴京明天要结婚了,不可能吧,明天你要嫁给我,也不可能吧,所以每个人定个结婚的方向不一样,最重要的是把我心目中的理想先做好。”

  录制当日,叱诧娱乐圈多年的郭天王首度谈起工作中遇到最尴尬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演激情戏最尴尬,你们在萤幕上看到当然是很浪漫很热情,但是拍摄的过程是很尴尬的,抱在一起亲吻什么的,但是想着角色、剧情会好一点。”郭富城还以《父子》中和杨采妮的激情戏为例描述自己当时尴尬程度,细致回答被主持人称赞为“最有诚意的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