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被曝恋百亿富豪 梁朝伟称信任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6069628  刘嘉玲被曝热恋百亿富豪 梁朝伟绝对信任刘嘉玲

  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和《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刘嘉玲与百亿富豪景百孚传出暧昧恋情,杂志宣称有知情人提供的两人“亲热”照片。

  据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有人提供了一张刘嘉玲与内地富豪在夜店的亲密合照给杂志。26日下午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刊登了这张照片,更直接将男士的照片标注为“百亿富翁景百孚”。据悉,景百孚为内地商业巨头,为ST实达的实际控制人身价百亿。从合照可见,嘉玲与景百孚贴面而坐,男方两眼迷醉,右手亲热地拦在嘉玲胸前、直搭在她的大腿上,嘉玲也紧靠他的肩膀,挽着他的手依偎。

  据悉,《东方新地》的记者更让梁朝伟当面看这张亲密的合影照片,梁朝伟面无表情的回答:“不认识这个人。”昨日梁朝伟通过经理人公司泽东回应:“很普通,是正常社交,我绝对信任刘小姐。”

  新浪娱乐连线刘嘉玲内地经理人陈小姐,她以短信回复称:“今年来虽历经数度声明,都无法遏止谣言的散布,我们实在懶得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