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群预测下届世界杯中国将出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牛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牛群、米雪、朱茵在上海为某节目进行彩排。剧情大概是米雪和朱茵扮演的黄蓉,为争夺郭靖而互相残杀,在节目中郭靖将由曾志伟扮演。朱茵还特别演出了一个搞笑版的《大话西游》紫霞仙子,而彩排完的访问时间,朱茵却不见了踪影,迟迟不肯露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牛群表示自己在这个节目中将会串烧几首歌曲,还会有一个精彩的双簧表演,主要是为了调节气氛。谈及此次世界杯,热衷足球的牛群立刻侃侃而谈,甚至大胆预测巴西世界杯时中国即将出线。

  男友尹志强已经离世几个月了,米雪称自己心里还装着这个人,仿佛自己的朋友一样,从未在生活中消失。但米雪也表示自己已经收拾心情,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人生了,而且相信男友也希望看到她带给大家欢乐,而不想看到她难过。

  《爱博才会赢》上海录制节目,米雪、朱茵扮演黄蓉,为夺夫郭靖(曾志伟)而互相残杀。而在彩排时曾志伟还没有到现场便找了群众演员来演。朱茵更是恶搞了一番《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