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婷力挺前夫鄢颇:我依然相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搁置五年的《岁月》近日在各电视台播出,观众又在荧屏上看见梅婷,一如既往的沉静中,多了几分老练和世故。上个月前夫被砍,梅婷第一时间发出声援。尽管外界有很多不同声音,但梅婷依然选择相信。相信自己、相信爱情、相信缘分。

  谈到鄢颇事件的时候,梅婷说对自己没有一点影响是不可能的,自己一直都在调整,最近好多了。并表示自己对于爱情观的理解没有改变,依然相信美好的爱情。对于有文化人士爆料称其公司的高管曾被鄢颇甩了,梅婷表示自己太熟悉鄢颇了,别人说什么,影响不了自己对他的评价,非常相信他。

  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后,他的“花心旧事”也曾再度被摆到舆论面前接受考验,他和前妻梅婷当年一段众说纷纭的婚姻也再度吸引观众眼球,更有知情者爆出当年两人的“离婚内幕”——鄢颇被梅婷抓奸在床。虽然梅婷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但从梅婷对鄢颇这份仍旧信任这样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两人应该再见还是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