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暂无结婚打算 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月18日上午,“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古城西安参加一项代言活动,用郭晶晶自己的话来说是“这些都和水有关”。

  世界冠军的光环和一直盛传的“晶刚恋”一直使郭晶晶被很多人关注,而她什么时候结婚更是大家在不断揣测的问题,面对每个女人都要面临的婚姻生活,郭晶晶说:“我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很想把自己的家打造出一种很舒服,像水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本身非常向往水一样的、恬静如水的生活,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就一直在休息,没有了集中的训练,相对空闲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随着她越来越多的广告代言,很多人都在猜想她是不是会像田亮、刘璇等体育明星一样进军娱乐圈,对于这种猜想,郭晶晶告诉记者:“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运动生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这个也不能由我来决定,但是我没想过隐退,更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目前我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吧。”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