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蝶曝韩庚总吃药 意外探班力挺引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辽沈晚报报道,近两年来一直新闻不断的韩庚最近被指“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耍大牌,中途退出”,这令韩庚的形象大幅度受损,但是号称央视最美女主播的主持人胡蝶却逆波而行,非常坚定地公开了自己力挺韩庚的态度,这也引发新的绯闻猜测。

  而据辽沈晚报的报道,就在这场“半途退场”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央视新闻频道新晋主播胡蝶悄然出现进行探班,这让韩庚本人也很吃惊。当时韩庚很吃惊地问:“你不是说在上海吗?来了也不告诉我啊,真是不够意思!”胡蝶笑称是为了给韩庚特殊惊喜才故意隐瞒。

  在辽沈晚报的报道中,胡蝶透露她与韩庚2008年相识,当时与身为奥运火炬手的韩庚一起被朋友约去吃饭,“第一印象就是这小子又瘦又累,还总是吃药。”

  那么韩庚与胡蝶之间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呢?也许用不了多久,真相便会浮出水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