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向刘德华公然示爱 婚姻话题成禁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7月14日下午,由刘德华、巩俐携手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在怀柔影视基地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影片主演刘德华和巩俐牵手出场。饰演花心上司的刘德华自爆在片场到处与每一位女明星谈心,处于离婚风波的巩俐则向华仔大献“爱意”,称“自己非常愿意接受刘德华这种能谈懂女人心的男人,现在只想和他多待一些时间”。

  刘德华当天一出场就称呼小自己几岁的巩俐为“巩俐姐”,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不过后来他解释说那只是尊称,现在他已经改叫巩俐为“小蜜”。虽然巩俐和刘德华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似乎相处甚欢,巩俐还大赞刘德华好玩,经常逗大家笑。

  由于此前曾传出巩俐离婚的消息,当天片方一再要求媒体不要提及该事情,但记者依然在发布会的最后关头转弯问了巩俐一句,“你在片中扮演女强人,你认为女强人的地位会对女人的感情或婚姻造成影响吗?”但巩俐对于女强人的感情危机也有自己的解释。随后,主持人则立马“强行”用欢快的结束语结束了发布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