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裸模背后的色情产业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23: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天,一个名叫《非诚勿扰》的节目红遍中国。24个女孩儿每人用一盏灯,选择把自己的爱情折算成金钱,或是名利。人们还发现,一些在节目中“很端着”的美女,节目下却“艳照”不断,比如闫凤娇,比如徐莹。尽管闫凤娇声泪俱下地发表声明,表示这是个人受骗事件。但不少网友拿着一张张艳照分析,这很可能是一次有组织的裸体模特拍摄活动,在裸体模特的“圈儿”里,这叫“群拍”或是“私拍”。

  环球网记者调查后发现,“闫凤娇们”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这是一个无法见光的行业链,每个参与者都各怀心思,有手里握着几十、上百个裸模资源的“群拍”组织者,有想出名、想挣钱、想游戏人间的裸体模特们,还有拿着各种相机、在各种地点约拍的各色“消费者”。  环球网/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