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宁益对马琳无怨恨 等待法律最终裁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刚刚走出与马琳婚姻阴霾的张宁益接受了专访,她看上去已经平复了很多,即便说起压力最大的一年离婚诉讼也显得轻松自如,仿佛在谈论着与自己无关的话题。演员张宁益与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在2004年领到结婚证,但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公布婚姻状况,但即便婚姻处在隐秘状态,张宁益表示最初的几年两人还是十分幸福,自己也一直尝试着做一个好妻子。

  张宁益表示,虽然自己尝试着做好贤内助,但家里的财务大权却在马琳手中,所以这也导致了在马琳突然提出离婚后,才发现家中财产包括数千万现金、5处房产、3辆汽车已经被转移一空。甚至经过媒体曝光张宁益才发现马琳已经移情别恋的状况。然而张宁益依然表示自己对马琳并无怨恨。

  就在张宁益和马琳的离婚官司经过媒体报道后,网上曾经有网友爆料称张宁益才是导致离婚的罪魁祸首,指责她出轨在先,甚至在争夺影视剧角色时大搞潜规则上位。对于这样的指责,张宁益表示发帖人已经找到,但考虑到对方年纪还小,并不打算付诸法律。

  张宁益表示,自己和马琳的离婚官司已经进入到尾声,法院即将对结果进行宣判。而选择在这个时候面对媒体并不是声讨马琳。张宁益坦诚的透露自己正处于发行唱片的宣传期,但对于预料而来的指责自己趁机炒作,其实已经无所谓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