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宣布与李少红公司分道扬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23:55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简介:

  日前,陈坤在其微博中发言称:“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谢谢婉娘和少红。”首度证实与老东家荣信达约满,并已选择离开。

  上月23日,一组陈坤密会陆川导演以及星美影业老板覃宏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加之之前曾有传闻称陈坤今年与老东家荣信达十年约满,所以关于陈坤将转投星美影业的猜测不胫而走,而陈坤方面始终未对此明确表态。昨日上午,陈坤在新浪微博中说:“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这段文字被业界认为陈坤首度证实与老东家荣信达公司约满,并已选择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