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回应“罢录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23:30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韩庚近日在《大牌生日会》录制过程中突然罢录,甩下现场数百名粉丝与主持人。节目制片人宋佳怡表示,节目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没有艺德”的嘉宾。主持人黄小蕾透露,韩庚赶到后,迟迟没有上场录制,当被追问原因时,韩庚给出的理由是:“正在发微博(http://t.sina.com.cn)。”韩庚经纪人孙乐发表声明,对歌迷嘉宾表示抱歉。但称节目组歪曲事实、借机炒作。

  孙乐发表声明称:在节目录制之前的十几天时间里,韩庚的工作人员一直跟节目组沟通节目的内容,节目组却一再隐瞒,制片人宋佳怡承诺一定不涉及绯闻,并声称“要给韩庚惊喜”。而等来的却是节目组利用艺人的绯闻来增加节目效果,完全无视艺人的感受,也严重违背节目组对韩庚及韩庚的工作人员的承诺。

  节目组工作人员无视韩庚保护家人的意愿,擅自将他的家人带到节目现场。节目暂停后,经过韩庚方面多次询问,制片人宋佳怡依然不肯告知韩庚家人在哪里。韩庚方面表示:“《大牌生日会》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上述行为已经给韩庚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们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