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于谦牵手十年 师父受捧徒弟遇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23:32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系列演出再推两场演出。7月2日、3日,郭德纲、于谦在北展剧场表演传统段子。

  在这两天的演出中,郭德纲、于谦将合说《夸住宅》《唱小曲》《赌论》《大登殿》《红事会》《卖五器》等六个传统段子。这些段子都是经过老郭改编的版本。虽然老郭以前也说过,但在每次演出前,老郭都会在段子里加入新的包袱。即便是以前听过的段子,这次也都有所不同。别说是观众,就连搭档于谦也经常感到惊喜。有些包袱在上台之前,老郭甚至都有可能没告诉于谦,而默契搭档多年的于谦,在台上往往也可以做出让郭德纲意外的反应。如此一来,这对金牌搭档有时候难免在台上跟观众一起大笑。有的时候,他们的大笑跟台下观众一样纯属自然反应,并非提前排练。

  除了郭德纲、于谦的演出,当晚徒弟们的节目也都是主打传统段子。岳云鹏、孙越的《八大吉祥》,烧饼、曹鹤阳的《偷斧子》,高峰、栾云平的《结巴论》,孔云龙、冯阔阳的《语言艺术》,李根、侯震的《写对子》,郑好、谢天顺的《三怪婿》,无一例外都是传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