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十年前已为自己写好遗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02:22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简介:

  李连杰近日做客《鲁豫有约》,曝光自己的家庭生活,称自己10年前就写好了遗书,为家人留好了后路。

  李连杰说,自己教育女儿的方式也比较严,“对孩子军事管制,不是孩子要什么就给什么。几点几分干什么,都有安排。一个朋友去家里就说:‘你们家一墙都是时间表。’我们家孩子学习的费用都是我们付。孩子写作业,每天按时完成功课就是一块钱。”

  李连杰还透露,他未雨绸缪,10年前就写好了遗书。对于女儿的未来,李连杰也有安排,即使女儿找的男朋友不行,“我都为她留好后路了,我设计了一个办法,让她还可以领工资。”李连杰还说,“当然我们害怕出一些事,比如海啸,所以都预备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