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柏霓自曝遭于震家暴 去年结婚今年要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23:57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昨天,演员方柏霓(原名方芳)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爆料,她与华谊艺人于震去年12月领证结婚。这段维持半年的婚姻因“家庭暴力”即将走进法庭。于震经纪人张小姐称对此事不知情,而目前于震不方便联络。

  方柏霓表示,她和于震是去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并发展恋情的。因为女方怀孕,两人在去年12月领证闪婚。之后两人发生口角,于震推了她,导致孩子流产。之后两人关系变坏,经常吵架,于震还动手打她,曾经用凳子砸她。后来,方多次试图通过电话、短信联系在外拍戏的于震,都没有成功。6月8日收到法院开庭通知,才知道于震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

  2010年6月25日《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