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鄢泼被砍案起波澜 “赵欣瑜”轰李小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00:29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青年导演鄢颇被砍伤

简介:

  鄢颇被砍事件发生近半月以来,各种舆论焦点对准了自称是“鄢颇女友”的李小冉。有“京城名媛”之称的女艺人赵欣瑜前日通过博客发表看法,写道:“她和她前男友我都认识,恋爱期间她的前男友发现她有出轨行为后,她不但没有愧疚感反而在背后用恶毒的语言咒骂前男友,我对她真的很失望。而她的前男友对人真诚善良,事业也非常成功……”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欣瑜和李小冉以及李小冉的前男友互相熟识,认为李小冉不应该对此事件多次发表主观性意见,她表示,李小冉在和前男友交往期间因拍戏便和鄢颇有暧昧不清的关系,“她是在知道自己前男友开始投资影视圈后,到处传播该男士的种种所谓‘恶行’,以达到破坏前男友在影视圈投资发展的目的。”

  2010年6月21日《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