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川微博爆料 导演鄢颇被砍数刀重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青年导演鄢颇被砍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11:04,导演陆川称有电影人被砍伤,他曝料称“昨天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有人担心娱乐圈开始有黑恶势力介入,也有人认为此事另有其他起因。

  陆川透露,这位青年电影人就是《摇摆的婚约》的导演、演员梅婷的前夫鄢颇。他表示,他昨天下午第一时间得知此事,非常震惊。鄢颇目前伤势严重,身上10余处骨折。行凶人曾尾随鄢颇很长时间,在蓝岛大厦附近动手。陆川表示:“我的责任是把这件事说出来。你看事件发生到现在10多个小时过去了,没人敢说。同时他也希望媒体主持正义。

  据了解,鄢颇执导的电影《摇摆的婚约》今天下午将举行首映式,该片由姚晨、朱雨辰主演。新浪娱乐致电该片宣传发行方盛奇文化,该公司负责人证实:“昨天下午还和鄢颇对首映式的台本,今天早上5点接到鄢颇经纪人的通知,说他无法出席今天下午的电影首映礼。”

  新浪娱乐又致电鄢颇本人,一位自称是他家人的女士接听。听说事情的缘由之后,对方语气略带沉重地表示:“不便透露,过一阵再说。”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鄢颇前妻梅婷,电话不通。陆川导演表示自己对事件的判断源自“圈内的好友在得知此事后的一些分析和猜测,具体原因还要等警方调查后才能得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