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钟铉曾房内独自抱布偶大哭称没人想了解真正的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钟铉18日惊传烧炭自杀身亡。他身为队内高音主唱,狂放的舞台表现深具魅力。然而私下的钟铉却深受忧郁症所苦,甚至在遗书中写下“我人生本来就不该当一个明星吧”的悲痛字句。这样矛盾的心情,钟铉曾说过:“想了解我真实一面的人其实不多。”更在镜头前抱着泰迪熊布偶,像个孩子般放声哭。

  钟铉舞台形象活泼开朗,魅力四射,私下却向姐姐和挚友们透露自己深受忧郁症所苦,最终走上绝路。钟铉的亲笔遗书中,绝望的写下“我这么痛苦,在其他人眼中只觉得神奇。”钟铉的痛苦,可能来自于细腻心思下对自我的拉扯。2015年钟铉在综艺节目中《四种秀》上,曾在镜头前透露,“能够倾诉想法、想了解我真实一面的人,其实不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