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结婚 二人写公开信致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宋仲基与宋慧乔公布婚讯,并宣布将于1031日结婚,网上一片祝福声。5日下午,宋仲基透过经纪公司官方微博,写了一封致粉丝的公开信,通篇语气洋溢着幸福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并透露自己怕婚讯令新片《军舰岛》受到影响的担忧。

  宋仲基在公开信中表示公开了婚讯,希望收获大家的祝福,感受到他的真心,谈到与宋慧乔的感情时,他直言“在确认了彼此的真心之后,我们发展成了恋人。”再次确认婚讯,“预计在201710月的最后一天,我将和宋慧乔举行婚礼,我们将共同面对人生、开启新人生。”

  随后宋慧乔也在网上公开了结婚所感,称和仲基最初是很合拍的同事,在合作过程中感觉彼此的价值观和想法很相似,不管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到一起,表示“以后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会更加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家能祝福两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