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才是男神收割机!出道21年同剧6帅男全爱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13: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5日,宋慧乔、宋仲基无预警一同宣布婚讯,震惊各界,粉丝错愕不已,却也送上祝福。事实上,宋慧乔有“男神杀手”之称,和她同剧的男演员几乎都“无一幸免”,宋承宪、李秉宪、Rain、玄彬等人都曾是她的绯闻对象,让不少女人羡慕不已。

  宋慧乔2000年和宋承宪合作《蓝色生死恋》,两人在剧中上演凄美爱情,戏外双方曾被传出绯闻,但都没有承认,只有宋承宪12年后受访时重提此事,坦言宋慧乔是自己的理想型。

  2003年宋慧乔因为《ALL IN》和李秉宪传绯闻,随即两人公开恋情。李秉宪被爆曾私下对朋友透露“想把宋慧乔当作生命里最后的女人”。之后更大方表示:“我想娶她回家。”宋慧乔也甜蜜回应,但恋情却在一年后画下句点。

  2005年,宋慧乔和Rain合作《浪漫满屋》时,传出两人假戏真做,男方曾坦承喜欢肉感型的女生,条件与宋慧乔完全符合。此后,宋慧乔曾到美国游学,Rain当时刚好也在当地接受唱歌训练,多次被爆双方偷偷约会,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恋情。

  宋慧乔2008年主演《他们生活的世界》,和同剧男主角玄彬假戏真作擦出爱火,经纪公司曾出面坦承他们因为许多地方都有共鸣,自然变成情侣关系,但交往后两人相当保护恋情,直到玄彬当兵后,双方才共同发表分手声明。

  除了同剧男演员之外,宋慧乔连同公司的刘亚仁也爆出恋情,两人多张亲密合照在网上疯传,男方也多次大方承认宋慧乔是理想型,就连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也坦言是为了宋慧乔。

  2016年,宋慧乔主演《太阳的后裔》,和宋仲基在剧中的超甜蜜互动被封为“宋宋CP”,两人多次被拍到在国外秘会,但双方都没有承认,直到5日清晨,两人无预警公布结婚喜讯,令人惊讶万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